close

這次我『小宜』介紹位於萬丹菜市場的紅豆餅喔

為什麼要介紹這家而不介紹另外一家大排長龍的店呢

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吃這家 哈哈哈哈

這家的奶油真的是優到爆炸
店內地址在上面大大的招牌~
3-1 3-2  

 

以上右手邊是紅豆餅的菜單跟以前的的不一樣只有紅豆奶油而已

現在還有菜圃、珍珠玉米、巧克力等等的

3-3  

 

這是菜圃的有鹹鹹的菜圃味跟餅皮微甜香氣

 

如果不喜歡吃甜的我非常推薦!!

3-4  

這是萬丹名產紅豆,咬下去你會吃到紅豆的甜味跟顆粒的紅豆

他煮的紅豆真不是開玩笑的好吃,我相信他沒有另外加很多的糖下去調味
3-5  

這是小宜最喜歡吃的奶油~
我吃了18年從我有意識以來就是吃著奶油餅長大的

他的奶油不會比紅豆還要甜,但是有濃厚的奶香味,而且吃起來不油不膩真是一次連吃5個都嫌太少
3-6  


看到這邊 有沒有很想來嚐嚐看呢~
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~5點賣完為止

地址:屏東縣萬丹鄉萬壽路2段179號

 

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頁~
讓你都可以及時的知道我們新的食記哦
喜歡的話也給小姨一個讚吧

粉絲頁:

 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llowmetoeat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搜查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